重要提示:

付款選擇
為使您繳交申請款項更為方便,本服務現時提供兩種繳款方式:


(1)
繳費靈網上繳賬服務和
(2)
繳費靈電話繳賬服務。


請注意:
通過繳費靈網上或電話付款每日的限額為100,000港元(最高交易限額為100,000港元,但仍然視乎您使用繳費靈互聯網或電話付款時選擇哪家銀行而定)。您可以選擇繳費靈作多次付款以支付您申請的總金額,請確保付款的總額正確,並且在所有付款上均正確引述同一申請編號。


此外,電子付款通常受個別銀行對相關賬戶持有人設定的限制所規限。請與您的往來銀行核實並確保您能夠在申請期限(即截止付款日期或公開發售登記認購截止的較後日期中午12時正或所選擇付款方式所指定之付款截止時間,兩者以較早者為準)屆滿之前支付您申請的總金額。您必須在付款期限前完成付款程序,申請方會獲得接納。


電子退款
若您的申請並不成功或獲分配的股份數量少於您申請的股數,及/或所定的實際股價低於您所支付的最高股價,退款將不計利息透過以下方式退還:


(1)
寄發以申請人為抬頭人的支票到您電子申請表格上所載的地址/通過單一銀行賬戶繳交申請款項之申請,安排電子退款指示發送至該申請之付款賬戶內;或
(2)
通過多個銀行賬戶繳交申請款項之申請,寄發以申請人為抬頭人的支票到您電子申請表格上所載的地址。

 

詳情請參閱此網站的服務條款和條件或招股章程。

 

請注意:

個別銀行可能就戶口名稱有別於申請人名稱或戶口已結束而未能執行電子退款指示,在該情況下,當收到銀行通知後,將安排以申請人為抬頭人的支票寄發到您電子申請表格上所載的地址。

 

 

謝謝登入e白表網站!

很抱歉目前沒有公開招股使用e白表服務。

此為免費網上服務,申請者毋須繳交額外費用。

LAST UPDATE: 20230107